仙达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仙达科技有限公司(FAIRYSTAR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成立于2007年,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一家专门从事国内外半导体微电子领域芯片制造设备的销售、服务、翻新再制造及工艺设计研发的高科技公司。仙达公司核心团队人员由具有多年工作经历的海外归国学子和国内外半导体、光电专业的博士、硕士组成。他们无论在专业、技术、经验还是在商务上高超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为客户和厂商之间搭建了一条通畅的合作桥梁,营造了双赢的合作局面。

公司设备产品涵盖了半导体微电子芯片制造生产线上的氧化扩散、离子注入、光刻、刻蚀、清洗腐蚀、薄膜、CMP、测试,以及激光退火、高真空镀膜等专用设备,业务范围包括:设备的研发生产、翻新再制造、技术支持与服务、备品备件销售等方面,同时,针对生产线建设与改造扩产等项目方面,还提供从国内及国外的设备检查、拆机、包装运输、安装调试、工程设计,以及建设项目管理、工艺技术支持、产品验证通线等方面,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并有效组织实施。

二、公司组成

   1, 香港  

    仙達科技有限公司為香港总公司, 负责设备采购,销售和客户提供中转,运输,中检服務, 公司設有一间無塵空间,可做简單的翻新和调試,

2,北京

仙达公司北京办公室与数十家国外知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和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保持长期代理关系的公司包括:德国SUSS MICROTEC公司、德国莱宝光学、美国DENTON VACUUM公司、美国AMS公司、 美国LAMBDA公司,英国Plessey公司等;并于2010年与美国VEECO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作为美国公司VEECO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设备和备件的唯一代理商。

3,美国

我公司已与国内外许多高科技生产企业和提供半导体设备及服务的专业公司建立了频繁的业务往来,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台湾等全球开展了大量二手半导体整线采购及设备的翻新项目,并于2009年在美国硅谷成立办公室负责设备采购及设备翻新工作;

4,张家港保税区

于2011年公司全资成立了分公司“江苏联合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位于张家港保税区福建南路顺昌物流9号仓库,是中国唯一一家具有保税功能的,并拥有二手设备翻新再制造全套资质,可以以本公司名义独立进口二手设备及办理进出口手续的专业的二手设备技术及服务公司。 同时作为仙达公司为中国大陆客户提供物流备件支持及翻新基地,公司有15名业内资深工程师团队,为客户长期提供设备服务和技术支持;工厂内拥有400平米净化车间及5000平米的物流仓储及翻新场地。

5,张家港再制造产业园

于2016年8月,江苏联合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与美国硅谷的半导体领军人才共同出资组建了中外合资高科技企业“江苏联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Union Chip)” 主要面向半导体微电子领域芯片制造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以及进口设备的翻新和再制造等产业。公司位于张家港国家级的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拥有近3000平方米厂房及办公区域,建设有600平方米的净化厂房及配套电力气体等动力环境设施,能够完整全面地实施设备研发生产及再制造相关工程。公司同时在张家港保税区、美国硅谷和香港等地方,建有设备及备件仓库,为公司的业务开展提供了国内外充分有效的技术资源保障。

6,佛山

于2012年,公司入股由美国归国博士团队在广东佛山成立的工艺研发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对半导体及LED生产线世界顶尖工艺的研发,包括功率器件各项工艺、MOS工艺及LED工艺的研发等等。

7, 北京益芯科技有限公司

E芯平台由E芯网、APP和微信公众号合力构建。E芯公众号于2018年9月发布使用,至今在半导体行业内广泛推送设备交易信息和领航资讯,与诸多行业头部企业建立关注并互动。E芯网站于2019年1月上线,由益芯科技聚合全球半导体产业设备及服务内容,呈现业内最新最全面的资讯与数据。

8, 日本

在2018年在日本成立TST semiconductor 株式会社, 负责设备采购和销售.

三、公司愿景:

致力于半导体产业工艺设备的资源整合与技术发展,成为业界的主流企业。